老外吃了碗8元的兰州拉面,走时老板要收他30元,老板做得对。

兰州拉面,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一种主食了。非常受大家的喜爱,因为做起来简单节省时间,而又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才受到人们的欢迎。说到受人们欢迎的兰州拉面,那我们都知道在小吃馆里吃兰州拉面的时候必不可少的就是醋、辣椒等调料,而且这些调料都是由餐馆免费提供的,所以只要我们吃的下,可以说是想吃多少就吃多少。

有这么一位外国人,也是去餐馆里点了一份兰州拉面,我们下面要说的故事就是关于这位外国人的。外国人到了这家餐馆之后,点的是一份标价8元的一份拉面,我们可以看的出来,这位外国人是非常喜欢吃酸的,这是为什么呢。因为这位外国人在拉面端上来之后,一直往拉面碗中加着免费的不要钱的醋。

这时有的朋友可能会说了,这能算是什么事呢。其实加醋并不是一个多么新奇的事情,关键的是这位外国人足足加了一整瓶,也不知道这个外国人怎么想的,这么能吃醋。所以在这个时候餐馆的老板坐不住了,从老板的表情上可以看出对外国人的做法非常的不满。

没多长的时间,这位外国人就将自己点的那份拉面吃完了,这时候外国人起身走向老板去结账。之后出乎意料的事情就发生了,一碗标价8元的炒面,老板竟然要收这位外国人30元钱,外国人听到之后也是有点懵,一碗8元的炒面为什要30元。

之后老板才告诉这位外国人,多收的钱是醋的钱,因为是陈醋,这一瓶都得20来块了。外国人听到这个也非常的生气,并且向老板解释到,你做的面汤那么少我不加点醋怎么吃,而且你这醋不是免费的吗。老板这时也觉得外国人说的有道理,于是就说:你这面汤都没喝,醋都浪费了,浪费的话就不免费了,这样肯定要收钱的。外国人二话不说,端起面汤一口喝干净了,这时老板也没话说了。

大家看过之后,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,是更赞同这位外国人的做法还是更倾向于餐馆老板的做法呢,相信大多数的朋友还是比较支持这位吃饭的外国人吧。这么能吃醋的人我是第一次见!

图片来自网络

留言